网站首页

“留学南华•行在雁城”系列中外交流活动(一)

2021年09月11日 11:53 图/曹正平 文/谭兴建 点击:[]

9月8日上午9时许,南华大学国际学院开展了“留学南华·行在雁城”系列中外文化交流第一期活动。

“书香雁城,文化衡阳”,本次中外文化交流活动的首选地便是衡阳石鼓书院。留学生们在形态不一的文墨形体字中感受着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在唯美的建筑艺术气息中感受着衡阳独有的雁城文化。随后,大家来到衡阳市特变电工参观学习。特变电工自动化加工线和精益化生产给留学生们留下了难忘而深刻的印象,纷纷为此点赞。

微信图片_20210910091825

微信图片_20210910091818

在参观衡阳智造谷时,同学们不仅近距离感受了各类新工艺、新设备支撑的“灯塔工厂”,也看到了新技术给中国制造业带来的智能转变;同时还在工业互联网区体验了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的应用。

微信图片_20210910091813

3fa328ae8eab8eda18ef6a0808e5709

最后,留学生代表BUSH为此感到惊叹说:“此次中外交流活动使我在石鼓书院的游览中感受传统文化,在衡阳特变电工的参观中领悟精益求精,在衡阳智造谷的体验中见证智能变化,衡阳真厉害,中国真棒!”

上一条:“留学南华•行在雁城”系列中外交流活动(二)
下一条:国际学院联合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国际学生医学专业硕士生入学面试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