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国际学院联合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国际学生医学专业硕士生入学面试

2021年07月31日 15:08 图/文 杨成 点击:[]

 

7月27日下午15:00,国际学院招生办组织4名硕士国际学生申报者在国际学院会议室开展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面试。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雷冬竹、副院长吴志坚、手足口显微外科主任刘俊、麻醉科副主任张志明、科教部副主任李振华及国际学院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潘风清参加了此次面试。

面试由国际学院招生办副主任潘风清主持,面试前,潘风清副主任根据教育部、教育厅、来华留学质量认证等文件中招收国际学生的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并对申报我校的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学生表示热烈欢迎。面试中,4名国际学生分别对个人情况进行了简要自我介绍,随后导师组针对学生的研究计划、专业知识、项目研究、实验技能、学习经历、爱好特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提问。经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导师组讨论,决定同意4名国际学生申请者来校就读。

素材一.jpg

上一条:“留学南华•行在雁城”系列中外交流活动(一)
下一条:中核中原对外工程有限公司莅临南华大学国际学院调研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