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核中原对外工程有限公司莅临南华大学国际学院调研

2021年07月25日 18:10 图/文 刘思思 点击:[]

 

 

2021年7月22日下午,中核中原国际开发中心市场开发部副经理韩伟、若夕子等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商讨国际教育合作事宜。我校教务部、国际交流处、核科学技术学院、衡阳医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院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国际学院院长李玉琼主持。

说明: C:\Users\w\Desktop\中核会议图.jpg

首先,韩伟介绍了中核集团的组织架构、战略路径、发展历程等基本情况,并就集团核电“走出去”的全球出口业绩进行了重点介绍。其次,李玉琼院长结合学校的优势和特色,介绍了国际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等方面的策略和取得的成绩。其他各学院领导相继介绍了本院的特色专业和科研实力。

此次座谈会,双方就推动境外合作办学相关事宜展开了深入探讨,双方希望能携手开展合作,通过在核电出口国家进行合作办学,培养能从事核电相关工作的当地人才。我校表示愿意在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师资交流等方面为办学提供支持,并期待进一步落实合作意向的具体安排部署。

上一条:国际学院联合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国际学生医学专业硕士生入学面试
下一条:国际学院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