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国际学院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1年06月29日 16:31 文/谭兴建 图/王烨 点击:[]

 

为扎实推进“6·26国际禁毒日”宣传工作的开展,2021年6月25日下午5点国际学院辅导员紧紧围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主题,组织在校留学生在校内学习禁毒宣传手册,使广大留学生进一步增强防毒、拒毒意识,认清毒品的危害,学会如何更好地拒绝毒品,从而养成健康文明的留学生活习惯。

7c221e37253c7bd41b600ccb20dd658

在组织学习禁毒宣传手册的过程中,国际学院辅导员针对留学生的心理、生理和认知特点等给留学生们讲解了毒品的重大危害性、预防毒品的必要性,让学生们切实做好提前预防工作,坚决抵制毒品进入学校,确保“学生不涉毒、校园无毒品”。

4305784437ecb39ac26011d8a04ac4e

此次国际学院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让留学生们“识毒、明毒、拒毒”,为维护我校留学教育、教学和学校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中核中原对外工程有限公司莅临南华大学国际学院调研
下一条:国际学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