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留学南华•行在雁城”系列中外交流活动(二)

2021年09月11日 11:58 图/曹正平 文/谭兴建 点击:[]

9月8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南华大学中外文化交流,南华大学国际学院联合药学院在北校运动场进行了以“联谊运动,舞动中外”为主题的中外舞蹈交流和中外篮球友谊赛。

6132f5e1d773931e8a7886225f077ba

舞蹈交流,舞动青春。活动初始,国际学院留学生与药学院学生手拉手围成中外友谊圆圈,表演者在圆圈中各显身手,展示出了各自民族的文化与风土人情,赢得了大家的连连称赞。

镜头的另一幕是中国学生与留学生们的篮球友谊赛,双方近乎完美的配合赢来了围观人员的热烈掌声,在篮球运动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

a44162f6b73de0f6aab3df6f32341bc

此次中外文化交流与联谊活动圆满完成。双方在文化交流中展现自信,在合作运动中互相信任,体现着中外友谊必行将致远,文化交流必万彩齐放。

上一条:留学南华,共谱国际师生情
下一条:“留学南华•行在雁城”系列中外交流活动(一)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