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南华大学国际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湖南省“世界的东方·眼中的中国”主题交流会

2021年06月15日 16:25 图/文 王烨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规划,由湖南省教 育厅指导,湖南中医药大学主办的“世界的东方·眼中的中国”国际学生主题记实图文展暨湖南省高校国际学生中医药传统文化交流会,6月11日在湖南中医药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如期举行。

1

据悉,此次活动共邀请了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南华大学等8所高校师生代表。我校国际学院院长李玉琼,辅导员王烨、MAZHAR及9名国际留学生应邀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DSC03263

首先,主办方以图文展示的方式分别向留学生介绍了我国的“一带一路”政策、中医是如何“走出去”的和杂交水稻走向世界的历程,充分的展示了我国新时代的新外交策略,各国留学生也纷纷为此点赞。

222

其次,各高校师生代表在报告厅开展中国传统文化交流等一系列活动。我院巴基斯坦留学生KHAN代表我校在交流会上分享了来中国之后生活中的一些感悟,以及在湖南留学的感受,引发全场热烈掌声。

DSC03642

最后所有师生合影留恋,圆满结束了本次活动。本次主题活动以端午佳节为契机,奏响了美美与共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和谐乐章,激发了国际学生对中国文化的兴趣和认同感。我院国际学生表示,他们深刻感知了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体验了现代中国改革开放的成绩,毕业后要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

上一条:“留学南华、品味潇湘”系列活动--彭德怀纪念馆
下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到我院调研留学生工作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