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留学南华、品味潇湘”系列活动--彭德怀纪念馆

2021年06月21日 16:27 文/谭兴建 图/王烨 点击:[]

2021年6月19日南华大学国际学院院长李玉琼带领国际学院老师和留学生代表一同前往湖南省湘潭市湘潭县乌石镇参观彭德怀纪念馆。

彭德怀纪念馆,是以彭德怀故居为依托建立起来的全国唯一一座完整系统地介绍彭德怀同志生平业绩的传记性专馆,与韶山、花明楼共同构成湖南伟人故里“红三角”,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此次参观活动旨在使留学生感受潇湘文化,领悟中华民族“回溯百年、薪火‘湘’传”的传承精神,在浏览彭德怀纪念馆中进一步深入地了解中国的历史,了解伟人在中国历史长河中的丰功伟绩,给学生们的留学生活增添一份不一样的留学体验。

-

微信图片_20210624174446

在参观到“中共中央军委与八路军总部领导人”这一展示专栏时,李玉琼院长生动形象地给留学生讲解伟人事迹,细心地讲述着“红色”的伟人故事,使留学生们了解到今日世界瞩目之中国是伟人们带领千千万万中国人民坚强奋斗的结果,也使留学生们学习到了不懈奋斗、勇往直前、奉献社会、报效国家的宏伟精神伟力。

微信图片_20210624174504

“留学南华、品味潇湘”,纪念历史,缅怀英雄。此次彭德怀纪念馆的参观既丰富了留学生们的留学生活,又加深了留学生们的留学印象,使他们在游览中感悟潇湘文化,在感悟中喜爱南华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624174435

上一条:国际学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
下一条:南华大学国际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湖南省“世界的东方·眼中的中国”主题交流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