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湖南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到我院调研留学生工作

2021年06月09日 11:35 杨凰 点击:[]

2021年6月4日下午,湖南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杰一行3人到我院对留学生工作进行调研学习交流,我院李玉琼院长及国际学院教师们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李玉琼院长首先对兄弟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校留学生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双方就来华留学生管理体制、教学培养、师资培养和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湖南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杰对我院的留学生工作给出了高度评价,表明今后进一步加强两校留学生工作深层次交流的必要性。

此次湖南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来访调研,加深了两院的交流合作,促进了双方更好地实现友谊互助式发展。

009f1ea4fefd78af9097f4af8f39311

上一条:南华大学国际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湖南省“世界的东方·眼中的中国”主题交流会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国际学院留学生接种疫苗行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