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南华大学通过巴基斯坦医学委员会海外认证

2021年05月06日 15:40 杨凰 点击:[]

巴基斯坦医学委员会(Pakistan Medical Commission,PMC)近期公布了海外医学院校认证名单,我校医学本科教育获得巴基斯坦官方机构的认证。自2011年开始招收医学学历留学生,巴基斯坦是我校医学专业留学生教育的主要生源国之一。近年来我校积极参与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在注重招生规模的同时狠抓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通过多项举措并举,我校来华留学教育质量显著提高,国际毕业生的海外执业医师通过率稳步提升。

巴基斯坦医学委员会海外认证旨在评估全球医科类高校或综合类院校医学专业的国际化办学能力。2020年9月底开始,巴基斯坦医学委员会联合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启动了对我国医学院校的认证工作,我校2021年顺利通过巴基斯坦医学委员会海外认证,标志着“留学南华”医学教育在巴基斯坦国家的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促进国际交流的同时为巴基斯坦培养更多优秀的医学人才。

ab28e01572725035adb20b9011e8c06

上一条:国际学院召开2021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务委员会副主任王福俤教授来国际学院调研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