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国际学院召开2021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21年05月17日 11:27  点击:[]

 

 

2021年5月14日,国际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院领导、教学督导组成员、教务室与学工室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国际学院副院长屈顺林主持。

会议上,国际学院院长李玉琼介绍了国际学院教学总体情况、学院质量保障体系以及学生的考风、学风建设等情况,并对本学期督导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明确本学期督导任务,做好本学期督导计划;二是建立好校院二级联动机制以及教务、学工联动机制,保障国际学生教学质量;三是要求督导组扎实开展工作,并对其听课的数量做出要求。

随后,副院长屈顺林围绕督导成员工作职责、督导评价标准以及督导意见反馈方式等做了详细解读,希望全体督导成员本学期及时跟进教师课堂教学动态,重点抓好课堂督导和学生学风、考风工作,以期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促进国际学生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最后,学院各教学督导就听课评分标准、在听课过程中遇到的教学问题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改进国际学生课程教学,提高教学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IMG_3330(20210629-152928)

上一条:国际学院留学生男足勇夺“四连冠”
下一条:南华大学通过巴基斯坦医学委员会海外认证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