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务委员会副主任王福俤教授来国际学院调研

2021年04月30日 10:14 CN 点击:[]

 

 

2021年4月29日上午,南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王福俤教授来国际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国际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上,李玉琼院长介绍了国际学院基本情况,汇报了2021年学院重点工作任务、思路和措施。学院各科室就目前工作情况进行了简短汇报。

王福俤教授首先肯定了国际学院近年来做出的突出成绩,代表学校表示将继续支持国际学院大力发展,并对国际学院“十四五”发展提出了重要要求:一是建议学校来华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中增加主要承担来华留学教育的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进一步理顺国际教育参与各部门之间关系;二是国际学院应到国际教育做的好的高校调研,学习兄弟高校战略性提高的工作思路和举措,争取突破教育部MBBS等重点项目;三是加强南华大学国际教育对外宣传推广工作。

上一条:南华大学通过巴基斯坦医学委员会海外认证
下一条:结对互促同发展,聚力前行共提升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