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结对互促同发展,聚力前行共提升

2021年03月29日 09:30 欧晓南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3月25日,国际学院与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前往耒阳市南京镇人民政府,与南京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

在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肖小坚代表镇机关党支部对国际学院与国际交流处党支部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南京镇以及镇机关党委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南华大学是衡阳市的最高学府,作为省属一本高校,南华大学也在全国颇具影响力,希望借此共建契机,国际学院与国际交流处党支部能够带来新的理念,从而能更好地促进南京镇的发展。

李玉琼代表支部对南京镇机关党委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南华大学以及支部各部门的情况,并表示希望能通过此次党建活动,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和载体,吸取南京镇机关党委的党建工作经验,促进支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双方支部签署了《南京镇机关党支部与南华大学国际学院与国际交流处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并就支部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为后续结对共建工作的具体落实提出建设性意见。

上一条:校务委员会副主任王福俤教授来国际学院调研
下一条:追寻革命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