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南华大学国际学院首届英语演讲赛圆满结束

2013年05月14日 00:00 佚名 点击:[]

2013年5月4日晚七点,南华大学国际学院首届英语演讲比赛于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列席评委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袁春阳,国际学院办公室主任曹宁,外国语学院老师刘焱及外籍教师Rachel。本次比赛由国际学院学习部承办。

本次比赛为国际学院内部开展的友谊赛,分为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部分,各限时3分钟。即兴演讲和命题演讲各占比分的一半,综合3位评委给分,在中国学生和留学生中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

七点整,赛场音乐戛然而止,主持人就位,偌大的学术报告厅只涤荡着主持人朗朗的解说声。开幕词介绍完毕,主持人退场,10位选手们之间展开激烈的角逐,期间,从观众席上不断地传来出热烈的掌声。九点钟,比赛画上圆满句号,特此祝贺以下同学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SHEHLA,瞿晨馨摘冠,Qadir和黄聪并列第二, MAIZA,AISHA,张哲,杨艳,钟晨茜获得三等奖。

 中外学生共同举办演讲比赛是国际学院特色比赛,增进了中外学生在英语演讲方面的切磋,促进中国学生和留学生之间的交流,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同时也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提升了校园文化氛围,满足时代对大学生全面发展的要求。

 

 

 

上一条:我院学子荣获校英语演讲赛团体二等奖
下一条:国际学院中外学生积极参加大学生排球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