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院学子荣获校英语演讲赛团体二等奖

2013年06月17日 00:00 国际学院… 点击:[]

 

2013年5月25日早8点,一年一度的英语演讲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火热进行。来自不同学院的30余名选手进行着火热较量,全场热情高温,精彩不断

比赛共分为两部分:定题演讲以及即兴演讲。每位选手激情投入,尽显演讲的风采魅力。淋漓尽致的发挥,精彩不断的演绎,为现场的观众呈现别开的试听盛宴。在此次演讲赛中,我院3位学生代表积极参与,他们用清晰而流利的发音,恰到好处的现场掌控能力,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最终,国际学院凭借出色的发挥,荣获团体二等奖,并且我院的3名参赛选手均取得了好成绩。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给广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机会,而且提高了学生们对于英语学习的热情,增进了学生与老师的间的学习交流。

 

上一条:热烈欢迎2013级新生来国际学院学习深造
下一条:南华大学国际学院首届英语演讲赛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