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国际学院中外学生积极参加大学生排球赛

2013年05月13日 00:00 姬广礼 点击:[]

  

     2013年4月15日至5月23日,国际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推动在校大学生体育锻炼的号召,参加由南华大学体育学院主办的“阳光体育”系列活动--2013年学生排球赛。比赛分为四个赛场,国际学院转战的主要赛场为2号和4号 ,分别位于西校财务处对面主校道旁边,以及南校家属区靠西头。

本次运动会是国际学院成立以来参加的第一次校级活动,并且中外学生共同参加,意义重大。比赛中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的参加比赛,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排球比赛强调团结精神,队员之间取长补短,有助于培养大学生合作共赢的处事风格,形成大学生学习、生活的和睦氛围,并且南华大学体育活动的开展,提高大学生整体排球技术水平和促进了学生对课外体育锻炼的兴趣,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升华了校园文化。

 

上一条:南华大学国际学院首届英语演讲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南华大学国际学院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