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2020年4月主题党日

2020年04月30日 11:35  点击:[]

2020年4月24日国际学院和国际交流党支部在国际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中支部书记李玉琼解读习近平关切事-千方百计扎牢疫情防控网、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做表率、展作为的倡议书,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和杜家毫—《把抓党建与战疫情促发展保稳定结合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等学习内容。告诫全体党员认真贯彻党中央及学校校党委的重要指示,在国际疫情严峻形势下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不造谣、不传谣、不添乱。

会后支部成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主要包括以下三点:一要加强学习,党建工作离不开学习。十九大报告提出“我们党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无论是政治过硬,还是本领高强,都离不开学习。学习是固本之举,勤学方能善为。只有不断学习,积极拓宽知识面,才能改善知识结构,不断补齐能力“短板”。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始终牢记自己的职责,主动承担责任、谋划工作、完成任务。三是创新思维,提升服务水平。没有思维方式的创新,就没有工作上的突破,要变习惯性、经验性思维为部分超前性、主动性思维。在激励的讨论中,不断分享、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上一条:2020年5月主题党日
下一条:2020年3月主题党日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