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国际学院与国际交流处党员活动经费管理制度

2017年04月03日 12:15  点击:[]

党员活动经费管理制度


1.党支部活动经费由党委按各党支部上缴党费的一定比例下拨,或由党员自愿捐款。

2.活动经费必须用于党的活动,主要作为党员教育经费的补充,其具体使用范围为:培训党员;党支部订阅或购买用于开展党员教育的报刊;资料和设备;开展党员集体活动的必要支出;党支部优秀党员的表彰、奖励;慰问、补助特困党员;党支部开展工作所需的日常开支。

3.在开展党员集体活动前,党支部应向机关党委申报,经机关党委同意后组织活动。

4.建立专人负责活动经费管理,党支部活动经费收入、支出,都要建立专用账册。使用经费时,必须将开支项目逐一登记,并附发票和单据,做到收支登记明了、账据相符、账目清楚,前后账目有连续性。

5.支部应每年向机关党委报告活动经费的使用和管理情况。党支部应每半年向党员公布一次活动经费的收入、开支情况。机关党委每年要对各党支部活动经费的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一次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对违反活动经费使用和管理规定的,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有关规定严肃查处,触犯刑律的依法处理。

上一条:国际学院与国际交流处党支部联系师生调查研究制度
下一条:国际学院与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处置不合格党员制度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