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国际学院与国际交流处党支部联系师生调查研究制度

2017年04月10日 11:47  点击:[]

                  调查研究制度

1.党支部每年至少组织一次思想政治工作的集中调研,每季度组织一次教职工座谈会。

2.调研要围绕部门中心工作和学校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如实反映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和新经验,及时全面摸清师生的思想状况和愿望要求等,为领导科学决策和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提供重要依据。

3.调查过程中应充分搜集有关资料,做到“用心听、少动嘴、认真记、多动手”。重大调研活动要事先制定调研方案,内容应包括调研目的、调研重点、实施步骤、时间安排、人员组成、调研手段、总结报告、保障措施等。

4.要重视对调研情况的分析、总结、上报,大型调研要在调研结果之后两周内写出调研报告,一般的调研要在一周内写出调查报告,调研中发现的重大问题,要及时向机关党委报告。

上一条:国际学院与国际交流处党支部联系师生走访慰问制度
下一条:国际学院与国际交流处党员活动经费管理制度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