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阳光心态与魅力女生----国际学院女生专题讲座报道

2013年10月29日 17:43  点击:[]

 

 

 

2013年10月28日晚上7时,国际学院在图书馆1楼报告厅开展了一次女生专题讲座。国际学院副院长左建宏,姬广礼老师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我们有幸邀请到了经管学院副书记廖迎春作为主讲老师,廖书记的讲座幽默风趣,深入浅出,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廖书记主要谈论了女性形象的解读与魅力的要素及提升两个方面。重点谈到了妆容,文化,心态对女性魅力的重要性,并且告诉同学们在大学里培养阳光心态的方法和如何正确看待机会与困难。讲座后廖书记和同学们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就如何提升女性气质进行积极的提问,廖书记一一细心解答。最后,左院长本次讲座作总结,并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做快乐的天使,顺利完成学业。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女生气质素养培养的重要性,更让同学们明白了女生要在心理上成熟和知识汲取的必要性。


下一条:国际学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