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国际学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3年09月12日 17:23  点击:[]


201399下午3点,在南华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国际学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国际学院的领导,老师以及2013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开学典礼在神圣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由国际学院副院长左建宏主持。国际处副处长国际学院负责人袁春阳老师致欢迎辞,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期望。新生和老生代表以及教师代表的发言给同学们带来了极大的鼓舞。所有新生在左院长的带领下庄严宣誓,誓做一名合格的医护人员,开学典礼在合唱校歌中圆满结束并进行了合照留念。

开学典礼后,特邀请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段功香教授,附一医院林海英护士长,分别从基础护理和临床护理开展了对2013级新生(中外合作护理专业)的专业教育。期间,同学们认真听讲,用心做笔记,踊跃发问。通过这次专业教育,同学们对护理职业有了新的了解,深感护理专业的神圣。

本次开学典礼和专业教育意义重大,同学们感受到了国际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激发了他们对于学校的自豪感和对医学知识学习的热情,也使他们明确了以后生活学习的目标和方向。

我们期待2013级每一位新生的明天更加辉煌!

 

上一条:阳光心态与魅力女生----国际学院女生专题讲座报道
下一条:国际学院2013级新生学习校歌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