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2021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1月18日 15:36  点击:[]

2021年1月15日主题党日活动在国际学院会议室举行,国际学院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党员参与此次党日活动,认真贯彻校党委的重要指示。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7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克服疫情影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果:“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擘画;新发展格局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经历了一年来的风雨,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加深切体会到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意义。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努力绘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以更大气魄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大道不孤,天下一家;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编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纲要草案编制情况汇报并强调:坚持实事求是,兼顾当前长远深化改革开放,编制出一个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规划纲要。李克强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起步之年,十分关键,要着力巩固经济稳定恢复态势,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实现“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人日报论坛发表文章:为基层减负,蓄积实干力量。基层是国家治理体系的地基,基层干部是我们党执政大厦地基中的钢筋。落实为基层减负的各项规定,把基层干部从一些无谓的事务中解脱出来、从一些无用的材料中解放出来,激励他们心无旁骛地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必能更好给党组织添活力、给人民群众谋福祉,激发风雨无阻、所向披靡的前进力量。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作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基础性法规,在保障党员权利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中全体党员共同讨论了:结合实际,预先构思本部门的“十四五”规划,要遵循科学性原则,要从国家的方针、政策、学校发展的策略中分析,遵循教育自身发展的规律,密切结合学校的发展目标。十四五”发展规划是事关学校未来五年的全局性和战略性部署,是指导学校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和行动纲领,我们需要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为建设南华贡献力量。

主题党日.jpg

上一条:高山书记亲切慰问寒假留校国际学生
下一条:感知湖湘文化,记录最美衡阳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