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高山书记亲切慰问寒假留校国际学生

2021年03月04日 10:25 易明明 点击:[]

2021年2月1日,校党委书记高山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走访慰问在校学生包括留校的国际学生,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来到学生宿舍,高山一行看望慰问了在校国际学生,并询问“你们是哪里人呀?”“在学校感觉还好吗?”,国际学生用中文一一回答并表示“谢谢老师!我们在学校挺好的!”“Happy New Year”“Thank you”,高山一边递上给学生们准备的春节慰问品,一边与学生们亲切交谈,并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落实保障好在校学生的吃住行以及身心安全。

B16I8745

校党委书记高山慰问留校国际学生

受疫情影响以及实习、科研等需要,目前学校共有在校国际学生68名,学校安排留校学生集中住宿,为大家发放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大礼包”,国际学院老师每天走访、看望国际学生,实时了解大家的生活需求、身心健康情况等,组织在校的中外学生一起包饺子、写春联、贴春联、吃年夜饭、看春晚、拍摄新春祝福视频等活动,以多种形式营造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和家的温馨,给留校的学生们带去温暖和关怀。

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副校长何旭娟、雷小勇,学工部、研工部、后勤服务中心、国际学院等相关同志参与走访慰问。

上一条:寒假期间留校国际学生迎春活动系列纷呈
下一条:2021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