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喜报!南华大学顺利通过全国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

2021年06月02日 11:20 杨凰 点击:[]

近期,我校正式收到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颁布的来华留学质量认证证书,标志南华大学来华留学教育和管理质量进入国家第一方阵,是我校教育国际化的重要里程牌。来华留学教育质量认证是教育部国际司委托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负责组织实施,2019年底正式启动,我校是国家第二批正式获得来华留学教育质量认证的高校。

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按照“扩大规模,优化结构,规范管理,保证质量”工作方针,南华大学来华留学教育规模从小到大,专业从少到多,层次稳步提升,阔步迈向重改革、强管理、上质量、促发展的新阶段,“留学南华”品牌已现成效。放眼未来,我们将以通过来华留学教育质量认证为新的契机,继续认真做好来华留学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学校教育国际化水平,助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国际学院留学生接种疫苗行动
下一条:2021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