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国际学院积极参加省侨联送医疗送文化送温暖下乡活动

2019年09月27日 10:51  点击:[]

9月23日至25日,一支由南华大学师生及其附属医院医生护士组成的医疗队伍赴湘西花垣县,为村民送医送药送健康。本次活动名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侨爱心送医疗送文化送温暖湘西行暨主题党日活动”,由湖南省侨联、南华大学主办。国际学院派出2名外籍人员参加了本次医疗队伍。

健康宣教老师用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健康知识宣讲,以情景剧及现场演示的方式为村民们讲解“海姆立克”急救、毒蛇咬伤等常用急救知识,并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同时各位专家认真地为村民检查身体,耐心地为其答疑解惑,并对症送药,为村民提供专业的诊疗和用药指导,提高村民对健康的认识。在十八洞村义诊现场,医疗队热心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耐心的解答咨询,诊断各类常见病、多发疾病,指导群众规范用药,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为村民发放健康教育手册,指导患者健康饮食和运动、预防高血压等慢性疾病的发生,让群众感受到贴心的温暖。

上一条:南华大学2019年度留学生涉外法制讲座成功召开
下一条:Fire Safety Lecture Held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