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南华大学2019年度留学生涉外法制讲座成功召开

2019年09月29日 15:32 杨凰 陈琛 点击:[]

9月25日晚上七点半,南华大学国际学院在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关于留学生涉外法制讲座。国际学院副院长屈顺林出席了讲座,并对到场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在场的各位留学生强调了本次讲座的重要意义。

此次讲座特别邀请了衡阳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外国人管理大队大队长魏军,魏军用中文和英文给留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涉外法制讲座。

魏军从法律、宗教、学习生活常识等方面进行阐述。他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管理法》,对外国留学生出入境、居住和法律责任做了详细的解析,对他们在中国留学生活需要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在互动环节,魏军对留学生代表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这次讲座,增加了留学生的相关法制意识,为留学生在中国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帮助。会议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会后与会嘉宾与部分现场学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国际学院与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国际学院积极参加省侨联送医疗送文化送温暖下乡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