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2018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0月27日 16:43  点击:[]


       2018 1026 日,国际学院与国际交流处党支部根基机关党委工作部署,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十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国际学院会议室展开,由支部书记李玉琼主持。首先由李玉琼同志领学了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和校长张灼华在校庆60周年上的讲话,然后分别由屈顺林同志和陈琛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等文件。

学习环节结束后,全体支部党员围绕《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积极展开了谈论发言,最后李玉琼同志结合了支部成员提出的宝贵建议做了总结性发言:支部要提升组织力,抓好党员教育管理,结合好党员思想和工作实际,做好服务群众工作。

上一条:2018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校史馆
下一条:参观罗盛教同志纪念馆,加强党性修养党员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