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2018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校史馆

2018年11月28日 16:46  点击:[]

20181127日,为推进“支部共建”党员实践活动的开展,国际学院与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和其共建支部机械工程学院测控及能动专业学生支部共12人参观了南华大学雨母校区校史陈列馆。

南华大学校史陈列馆共分为6个篇章,18个单元,完整的展现了学校60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卓越贡献。随着志愿者的讲解,我们回顾了学校从一砖一瓦建设的过程、感受到了老一辈南华人的倾力奉献、体会到了优秀校友取得的优异成绩和为国家做出的重大贡献。

参观完校史馆,我们热血澎湃,在“一基三石,一路三建”思路下飞速发展的南华大学,需要我们每一个南华人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必将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在为建设南华大学添砖加瓦的同时,以自身的行为去影响周围的人、带动周围的人。为早日将南华建设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献上自己的微薄之力。

上一条:2018年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2018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