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国际学院与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

2018年03月06日 11:43  点击:[]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

一、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带头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顾全大局,维护团结,自觉接受监督,敢于同各种腐败现象作斗争,认真执行收入申报、礼品登记、重大事项报告制度。

二、廉洁奉公,忠于职守,不利用职务影响谋取不正当利益。

三、自觉遵守财经纪律和财务管理制度,无弄虚作假、假公济私和私设帐外资金、“小金库”的行为。

四、管住、管好配偶、子女及身边工作人员,对涉及其利害关系的事情应奉公守法,不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为其谋取利益。

五、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严格按规定办事,不讲排场,不比阔气,不挥霍公款,不铺张浪费。

七、主动抓好责任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积极支持、配合上级党委对责任范围内违法违纪问题的查究,严禁袒护、说情、好人主义现象的出现。

八、勤政务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关心干部职工疾苦,处理好关系到干部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职工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对待,妥善处理。

九、每个党员干部要尽职尽责,率先垂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条:国际学院与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公开承诺制度
下一条:国际学院与国际交流处党支部与师生谈心制度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