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国际学院与国际交流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制度

2019年09月09日 11:32  点击:[]

组织生活会制度

 

  1.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每年至少召开1次,也可根据需要随时召开。

  2. 开会前要充分征求党内外人士的意见建议,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3. 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属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4.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主要是检查支部党员在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坚持党性原则,密切联系群众,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及其他重要问题。

  5. 组织生活会要遵循“团结—批评与自我批评—团结”的方针,充分发扬民主,开展积极的思想斗争,实事求是地总结经验教训,通过交换意见、沟通思想、互相帮助,达到纠正缺点、错误,消除思想和工作上的分歧,增进团结,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目的。

上一条:国际学院与国际交流处党支部民主评议制度
下一条:国际学院与国际交流处党支部谈心谈话制度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