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开展国际学生“科普消防,传递平安”的消防安全讲座活动

2021年12月27日 11:29 文/谭兴建 图/王烨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留学生的安全消防意识,普及校园消防防范知识,形成“平安校园需要你我他”的留学观念,南华大学国际学院于12月23日下午1时开展以“科普消防,传递平安”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学工室老师带领留学生们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男人和女人站在镜子前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科普消防,传递平安”讲座中,消防民警对火灾的防范、扑救和用电安全等知识进行详细的讲解,对火灾发生时如何安全切断电源、如何有效逃生等进行简明的阐述,通过实践操作让学生们学会如何正确使用消防设备,并通过一些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增强学生们对火灾的强大破坏力和危害性的认识,提高防火意识,保护生命安全。

小孩站在房间里玩体感游戏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传授了一系列消防应急措施,而且极大地提高了消防安全在学生们心中的地位,为建设学校“平安校园”保驾护航。

图/王烨

排版/刘思思

文案/谭兴建

责编/杨凰

审核/傅华丽

上一条:团团圆圆包饺子、欢欢喜喜过小年
下一条:南华大学举办“生命大讲堂”国际互动专题讲座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