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2021年度秋季学期国际学生开学第一课

2021年09月13日 17:59 图/文 谭兴建 点击:[]

为切实做好国际学院留学生新学期的教学工作,9月6日国际学院院长李玉琼及学院教师联合国际学生督导团老师对留学生新学期的第一堂课情况进行督查。

 

当前,全球仍遭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留学生授课釆用“线上+线下”方式。国际学院的老师们走进线下课堂,深入了解留学生们“线上+线下”课堂的精神面貌和到课情况;督导团老师认真聆听了授课老师的课程内容;同学们专注的眼神,展现了他们对知识的渴求。

 

最后李玉琼院长对国际学院的老师们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二是要严格管理学生的日常考勤,加强留学生遵守校规的意识,以此提高国际留学生的教学质量。

上一条:国际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留学生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