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国际学院开展天使送温暖活动

2013年10月10日 17:39  点击:[]

2013年10月9日星期六上午,国际学院和护理学院的青志队员们,在衡阳市电厂社区养老院,组织了一场关爱老人的爱心活动。

经过近半小时的车程,头戴小红帽的青志队员们来到了这次活动的目的地。“小红帽”的到来让这些老人们十分欢喜,沧桑的脸上绽放了笑容。“小红帽”们来到老人人身边,陪他们聊天,向他们讲解健康保健知识,为他们梳头,剪指甲,按摩,还为他们带来许多活力四射的节目,勾起了他们对年轻时候的回忆。分别的时候,老人们眼里尽是不舍,千叮咛万嘱咐让这些可爱的“天使”下次再来看望他们。

他们都是孤独的老人,是这个社会的弱势群体,一点时间的陪伴都能给他们带来莫大的温暖。希望大家都能成为有爱心的志愿者,多去关爱社会的弱势群体,相信这个世界会更加美丽。

上一条:阳光心态与魅力女生----国际学院女生专题讲座报道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