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生

国际学院召开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08日 11:36 文/图/郑小娟 点击:[]

 

2022年3月7日下午,国际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院领导、教学督导组成员与教务室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傅华丽副院长主持。

会上,傅华丽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教学督导组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认真听取了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对学院教学工作和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傅华丽副院长表示希望教学督导组不仅要做好“督”的工作,还要做好“导”的工作,继续加大督导信息的反馈力度,充分发挥监督、检查、评估作用,促进国际学院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她指出,教学督导队伍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重要力量,是不断提高学院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

学院督导组全体成员从教学资料专项检查、教风学风巡查、以及教学质量持续改进等方面对上学年督导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同时还对本年度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部署。督导组全体成员结合督导工作的体会和感悟,对学院教学管理和下一步督导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表示将根据学校及学院的总体教学安排,加强学习,与时俱进,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切实履行工作职责。


下一条:国际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巡查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