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国际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巡查

2022年02月22日 11:21 文/谭兴建 点击:[]

2022年2月21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为全面了解学生返校后课堂教学和学生上课情况,我院副院长傅华丽带领国际学院学工室和教务室全体老师深入课堂开展”开学第一课”的教学巡查。

20D]TGET1LUHIVD_W_VU$LY

巡查期间,在与南华大学纪委书记刘杏花、教务部副部长戴剑勇一行相遇后,双方就学生出勤率、课堂教学秩序、教学方式与教学设施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认为新学期做好开学第一课的巡查工作具有教学引导性作用,为保障后续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此外,傅华丽在与授课教师、留学生的沟通过程中,除了对出现的相关问题提出解决对策外,还特别强调疫情当下做好”线上+线下”双线结合式教学对提高学校教学质量的重要性,期待新学期来华留学生学业取得更长足的进步。

`ENPEQZQ2O5U%O2RS%[52E8

本学期,我院将继续加强对教学秩序的检查力度,贯彻落实学校对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总要求,不断打造高效优质的课堂,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成功实现。新学期、新期待、新进步,教风学风建设在开学第一课的扎实推进中拉开了序幕。

5b2d961666f1c0d1e57631c7fcdfaf0

上一条:企业现场招聘助力来华留学生的就业未来
下一条:虎踞龙盘逢盛世,师生欢聚庆除夕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