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务委员会副主任王福俤走访看望留校国际学生

2022年01月20日 10:49 文/杨婷 图片/刘思思、Khan、Ahmad 点击:[]

1月18日下午校务委员会副主任王福俤走访看望了明德园、博学园的国际学生,国际学院副院长傅华丽、学工室全体辅导员一起陪同走访。

王福俤教授和国际学生班干部及留校的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他们来中国的时间、学习的专业、在南华的生活情况和毕业后的打算。同学们都说在中国学习和生活都很好,大部分学生学成以后打算回国当医生,还有准备继续读研究生。王福俤教授祝福他们“Best of luck”。

王校长走访

王福俤与国际学生干部交流

王福俤一行随后又走访了博学园的女生宿舍。查看了宿舍及周边环境,仔细地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细节,对女生宿舍个性化的装饰予以肯定,同时提醒她们寒假留校期间一定要注意用电用火安全。

f1e1f17553a7a96b26165ba87ad8f16f9ffd9254e3753dd72d83cdb6b0c25d

王福俤走访查看的同时,向国际学院领导、老师提出要求。要关心、关爱寒假期间留校国际学生,为每一位留校国际学生学习、工作、生活做好保障工作。寒假期间新冠疫情形势仍严峻复杂,要聚焦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查找风险隐患。防疫责任重于泰山,要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王福俤和国际学生师生合影留念,祝大家新年快乐!

4b719afbcd044c20d718ee9396e7d68

上一条:团团圆圆包饺子、欢欢喜喜过小年
下一条:开展国际学生“科普消防,传递平安”的消防安全讲座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