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寒假期间国际学院紧抓疫情防控确保国际教育平稳发展

2021年03月04日 10:29 谭兴建 点击:[]

 

临近寒假放假之际,为进一步了解留校国际学生生活情况、安全状况,做好寒假期间的学生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工作。南华大学陈国民副校长、国际学院李玉琼院长、屈顺林副院一行于2021125日到国际学生住所走访看望国际学生,向宿舍管理员传达学校寒假期间疫情防控最新精神。国际学生辅导员于2021126日至27日向学生发放寒假防疫物资并致以2021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128152605

在走访期间,学校领导和学院老师就学生近期生活状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进行慰问,并叮嘱学生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工作、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注意饮食和防火防盗用电安全。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寒假期间多学习汉语,通过官方网站、纸质书籍等渠道了解中国文化、中国生活,将自己在学校的近期学习生活状况和中国的疫情防控政策及时报给国内的亲人,让家里的亲人安心。同学们对于学校领导及学院老师在寒假期间走访学生住所、关心学生感到非常温馨,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听从学校的安排,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和家人的期望。

6

微信图片_20210128171039

微信图片_20210128154328

90332bbd2b18a48c058f7166c6b24c3

通过此次国际学生住所的走访慰问活动和各项寒假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管理工作的扎实推进,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卫意识,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师生距离,国际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寒假期间国际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保持与学生的良好沟通,让学生在学校快乐地学习生活,确保国际教育平稳发展。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院来院调研
下一条:寒假期间留校国际学生迎春活动系列纷呈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