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国际学院师生参与2020年秋季运动会

2020年10月21日 16:36 杨凰 点击:[]

2020年10月16日上午8点30分,国际学院的全体师生参加了南华大学2020年度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年轻的你们自信飞扬,青春的你们朝气蓬勃。当天早晨天空细雨绵绵,却也没能阻挡师生们的热情。学生们穿戴整齐,佩戴自己本国服饰,手持中国国旗,整齐入场。场上留学生们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迎来了全体师生们的阵阵掌声。为加强留学生的身体素质,学院大力支持留学生积极参加各类项目,本次运动会共有9名留学生勇跃参与跑步、跳远及标枪等各类项目。虽未能取得名次,但留学生们脸上依然洋溢着喜悦和微笑。在教师组比赛中,我们的年轻教师潘风清老师在女子100米短跑中荣获全校第5名。

上一条:USC to be co-sponsored by two more ministries
下一条:南华大学“侨爱心•送温暖”进西藏义诊活动圆满完成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