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让心灵的乐章在南华飞扬---

2013年09月30日 00:00 姬广礼 点击:[]

让心灵的乐章在南华飞扬

------国际学院心理健康知识学习会

为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顺利完成学业,我院于9月25日晚8点在2教304教室,举办“让心灵的乐章在南华飞扬”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学习会。出席本次学习会有姬广礼,胡丹丹,郑小娟老师和2013级全体同学。

本次学习会由姬广礼老师主持,首先,胡老师和郑老师分别从生活,学习,同学交往等各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教育,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放松自己,保持健康的心态,做快乐的学习天使。

接下来,姬广礼老师就同学们的目前心理状况进行分析,告诉同学们如何适应新的生活环境,如何释放自己。接着鼓励同学们做快乐的自己,并对同学们提出:生活、学习要有目标和追求,要经常保持微笑,学会和别人分享喜悦,学会和各种人愉快的相处,要学会宽容他人,要有几个知心朋友,偶尔放松一下自己等保持健康心理的方法。最后,介绍我校《大学生青春之家》的地址,联系电话和值班时间,以便方面同学们咨询。

通过此次学习,让同学们初步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初步的了解,知道该如何放松自己,该怎样保持快乐的积极的心态。相信我院学生会度过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国际学院开展天使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国际学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