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国际学院创建“四型”寝室主题班会

2013年11月28日 00:00 本站通讯… 点击:[]

2013年11月23日晚7点30,国际学院全体学生在一教110召开了有关创建“四型”寝室的主题班会,国际学院辅导员姬老师,13级1班班主任胡丹丹老师,12级1班班主任曾颖老师出席班会。

   会议在寝管部部长与副部长的慷慨致辞中拉开了序幕,她们解释了“四型”寝室意义,并对于近期的卫生检查报告进行了总结,国际学院在学校寝室检查中获得了优秀率百分之百的喜人成绩!
   接着,刘恬,刘霁,李雪菊,唐洁四位同学分别就“四型”寝室构建方面进行了演讲。刘恬同学在卫生方面给出了自己的许多见解,刘霁同学则分享了他的学习方法,李雪菊同学就寝室安全问题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唐洁同学则以自己的寝室为例,谈到了寝室和谐的构筑。四位同学的演讲充满激情,各具特色,其他同学受到了极大的感染。

   最后,国际学院辅导员姬老师对会议做了总结,并且表达了对于创建“学习、卫生、安全与和谐”的“四型”寝室的高度期望!

 

 

 

上一条:国际学院荣获南华大学新生才艺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力争上游,永不言弃-----2013年国际学院大运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