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国际学院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2013年12月24日 16:26 张洁 点击:[]

 

期末考试临近,为督促广大同学认真备考,激发学习的热情,提高学习的积极性,使大家了解如何应对期末考试,1210上午10点半,国际学院在南华大学9102教室针对2013级新生召开了考前动员大会。王丽群老师、胡丹丹老师和郑小娟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2012级的伍洁雅、朱佩瑶及瞿晨馨等同学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强调期末复习要从实际出发,掌握知识的内在联系相当重要,应当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考前心态的调整对于考试结果有着很大的影响。2013级的新生积极地提出自己在期末备考方面的疑惑,2012级的学生给予了细心地回答,同学们讨论非常热烈。最后,王丽群老师总结发言,对于2013级的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期望他们期末能取得好成绩。

本次考前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到如何更好的为期末考试做准备,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大家的紧张,2012级同学们带来的宝贵的学习经验使2013级新生受益匪浅。

上一条:国际学院召开“迎新春 望发展”晚会 喜迎2014
下一条:国际学院荣获南华大学新生才艺大赛二等奖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