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来华留学生赴遵义参加第十一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中文演讲大赛暨征文大赛

2018年09月25日 10:15 陈琛 点击:[]

9月13日,在李玉琼院长和陈琛老师的带领下,我院2015级巴基斯坦籍来华留学生可汗与2016级尼日利亚籍国际学生千羽赴遵义医学院参加了“第十一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中文演讲大赛暨征文大赛”。遵义市副市长李莲娜、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组委会秘书处执行秘书长刘宝利、贵州省外事办公室党组成员、省友协专职副会长蒋红、泰王国驻昆明总领馆总领事妮媞瓦娣·玛尼绲等嘉宾出席了此次大赛。开幕式上陈琛老师作为优秀指导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东盟、一带一路沿线各国等20个国家,中国19所高校的国际学生选手组成。经过全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来华留学生可汗获得了征文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陈琛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活动促进了我校与其他高校国际教育之间的交流、激发了来华留学生学习汉语的热情、丰富了留学生的课余生活。

上一条:魏华教授、毛羽博士应邀给我校国际学生做学术讲座
下一条:Greeting Year 2018, Intl Students attending annual campus dinner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