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生

企业现场招聘助力来华留学生的就业未来

2022年03月02日 09:29 图/王烨 文/王烨 谭兴建 点击:[]

2月28日上午,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莅临我院举行了一场定向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国际学院辅导员王烨主持。

49339db619f0bdde88f4434333139bb

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研发制造高端装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具有全球视野的新能源智能装备行业的先进企业。我院19级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的硕士研究生苏丹和18级本科土木工程的哈菲兹在此次招聘会议中表现较为突出。苏丹的专业技能、面试表现等得到公司招聘主管的认可,顺利进入第二轮面试。

6dfaa655d90fb7a14e618e0aa61cba8

据悉,利元亨公司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实现共赢发展,公司现需要招聘机械、电器、软件工程等专业的科技人才和一批“知华”、“爱华”、“友华”的优秀来华留学生来发展海外业务。

本次招聘会议不仅为用人单位和留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招聘交流平台,同时也让留学生们提前了解中国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对今后在中国的发展有了新的方向。这次别开生面的定向招聘会是我校有史以来第一次用人单位现场到学院招聘来华留学生,对学院来华留学教育的发展具有特别的意义。

861c04ddb7b1003e7e19a1ada50fdf8

上一条:特变电工南方输变电产业集团莅临国际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虎踞龙盘逢盛世,师生欢聚庆除夕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