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2019年4月主题党日

2019年04月29日 11:20  点击:[]

 


 

 

427日,国际学院与国际交流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开展了“支部学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除一人请假外,全部参与了此次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李玉琼同志主持,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节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节选)、《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南华大学党委书记王汉青关于十九大和“两会”精神专题学习辅导报告的核心要义》。

活动同时宣读了《中共南华大学机关委员会委员选举工作方案》,大家踊跃讨论,并共同推选出了提名人。

活动还就“如何理解新时代中共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如何自觉担当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作为基层党支部如何将党建工作融入到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进程中?”这两个问题,展开了深度讨论。参加活动的每一个党员同志都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最后,李玉琼同志做了总结性发言,我们要在工作中开拓工作思路、改善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2019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2019年3月主题党日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