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向黄大年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0月21日 16:03  点击:[]

国际学院与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开展

“向黄大年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1020日,国际学院与国际交流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开展了“向黄大年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在校的8名支部党员全部参与了此次党日活动。

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的实施方案,支部书记李玉琼同志主持了此次活动,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和黄大年同志优秀事迹。同时展开学习讨论,全体党员轮流发言,发表对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学习黄大年同志的爱国情怀、敬业精神、高尚情操等。

最后李玉琼同志提出我们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做有担当作为的共产党员,做时刻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目标的优秀党员。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
下一条:廉政文化建设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