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国际学院与国际交流处党支部承诺践诺制度

2018年04月10日 11:55  点击:[]

承诺践诺制度


党支部党员要根据自己的岗位职责,结合自身实际,本着服务群众、方便他人、化解矛盾的原则,开展公开承诺践诺,努力做到“为他人服务,让群众满意”。承诺内容主要包括:①每名党员都要围绕提高技能、共同进步,承诺帮助身边群众一起学习新知识、新设备、新技术,提升职业素养。②每名党员都要围绕稳定情绪、化解矛盾,承诺帮助身边群众做好思想转化工作。③每名党员都要围绕团结协作、深挖潜力,承诺帮助身边新教师尽快进入角色,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提高工作效率。④每名党员都要围绕结对帮扶、和谐发展,承诺帮助身边家庭困难职工解决好家庭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增强部门凝聚力。

承诺事项要通过宣传栏进行公示,向群众公开作出承诺,接受群众监督。党员对确定的承诺事项要制定措施,落实责任、明确时限、搞好落实,以实际行动履行承诺。党支部对党员承诺践诺情况要建立台账,对党员践诺情况实行每月一记实,每季度一调度,对完成不及时的要督导落实,对完成难度大的要积极创造条件,给予必要的帮助和扶持。同时,每半年进行一次党员践诺情况通报,表扬先进,督促后进。

上一条:国际学院与国际交流处党支部激励关怀帮扶制度
下一条:国际学院与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定期接待师生来访制度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