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生

留学南华,共谱国际师生情

2021年09月12日 11:24 图/文 刘思思 点击:[]

9月10日是中国教师节,自古以来中国人就有尊师重道的优良传统。国际学院是一个来自多国家的大家庭,这些来自不同国家的学子们汇聚在南华,给南华大学带来了更丰富多元的文化和国际化的视野,同时他们也积极融入中国社会,学习优秀的中国文化。在教师节当天,众多国际学子自发地通过多种途径给老师们送祝福,有的通过文字送出祝福,有的则通过视频用“可爱的”普通话送祝福,感恩老师在成长路上给予的帮助,表达自己内心对老师的美好祝愿。虽然一部分学生由于疫情阻隔尚在境外,但仍然将自己的心意送到,他们的用心令人十分感动。

留在境内的部分国际学子于当天下午特意来到国际学院,当面向老师们表达节日问候,他们的到来让国际学院的老师们倍感欣慰,大家欢声笑语,洋溢着亦师亦友的美好氛围。最后国际学院院长李玉琼也赠予他们祝福,希望他们能一切顺利,在南华学业有成,未来生活幸福。

上一条:南华大学国际学院“我的校园故事”征文比赛结果出​炉
下一条:“留学南华•行在雁城”系列中外交流活动(一)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