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生

市委副秘书长杨安定一行到国际学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4日 12:05 陈琛 点击:[]

2月3日上午10点30分,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外事办主任杨安定率市委外事办,衡阳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等相关部门同志一行五人,在国际学院副院长屈顺林,学工室负责人陈琛的陪同下,赴我校视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期间,陈琛主任汇报了国际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随后,杨安定与国际学生开展了亲切的谈话,提醒同学们疫情期间的主要注意事项。

杨安定对国际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正确把握疫情的发展趋势,坚定信心,加强舆论引导;二是要认真排查、压实责任,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报告。杨安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2021年南华大学国际学生第一批拟录取人选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