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召开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协调会

2020年01月10日 11:27 段雨竺 点击:[]

 

1月7日上午9点,南华大学2020年度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协调会在西苑办公楼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委员陈国民副校长主持。学校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人力资源处、财务处、教务部、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留学生教育教学相关学院及附属医院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国际学院院长李玉琼报告了本次认证前期准备工作,并讲解了《南华大学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方案》;国际学院副院长屈顺林解读了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进程中重要的时间节点,以及《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指标体系》。

会上,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自评委员会成员以及五个专项工作组召集人就目前认证工作中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并一致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认证和自评工作。

最后,陈国民副校长在会上强调,开展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是教育部加强来华留学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提升我校来华留学生培养质量和管理水平,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就本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对各参与部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本次质量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开展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是是大学教育国际化的形势需求,也是我校“双一流”建设的需要;二是要认真研读指标、学习指标,准确理解质量认证指标体系,并根据指标体系将各部门、学院的任务尽快分解好,确定好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三是要狠抓落实,全力确保本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顺利通过,各职能部门、学院以及附属医院要根据任务分解书和时间节点把工作做扎实、做细致,以开展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为契机,确保我校国际化教育再上新台阶。

QQ图片20200107112930.jpg

上一条:陈国民副校长看望春节期间留校的国际学生
下一条:国际学院积极拓宽国际学生招生专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