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陈国民副校长看望春节期间留校的国际学生

2020年01月28日 11:51 李玉琼 点击:[]

2020年1月28日下午,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在国际学院院长李玉琼陪同下,到留学生宿舍看望了春节期间留校的国际学生,了解我校国际学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情况。陈国民副校长对国际学院前期所做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肯定,并要求国际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学校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部署,进一步细化国际学院疫情防控方案;值班老师每天了解国际学生日常情况,做到“日报告、零报告”;进一步抓好寒假留校国际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教育,引导国际学生合理安排假期学习与生活,少外出、勤洗手、戴口罩,养成良好的公共卫生行为规范;加强留学生宿舍的消毒及通风等防控工作,进一步做好留学生宿舍的环境卫生工作;积极做好国际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学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国际学院已启动疫情防控方案,及时发布假期生活提示,切实把学院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上一条:市委副秘书长杨安定一行到国际学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协调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