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国际学院积极拓宽国际学生招生专业

2020年01月10日 09:51  点击:[]

2020年1月6日下午,李玉琼院长及招生办老师一行3人到南华大学护理学院调研,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副院长何平平、黄延锦博士、护理学院国际交流秘书陈熙老师参与此次会议。李玉琼院长与廖力院长对护理专业国际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李玉琼院长对廖力院长领导下的护理学院取得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

李玉琼院长首先介绍南华大学国际学院招生及培养现状,提出国际学院将在2020年的招生中重点推荐南华大学护理学专业,通过一带一路相关政策吸引国际优秀学子报读南华大学护理学本科和硕士,双方在促进师生国际交流的路径达成共识。廖力院长感谢了李玉琼院长对护理学院工作的支持,详细介绍了护理学科目前在国际交流中取得的成绩,包括2019年参与新加坡国际护士大会、2020年中泰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等项目。廖力院长介绍了护理学院未来5年国际交流计划,将进一步促进更多的优秀师生走向国际,同时吸引更多的国际优秀护理人才走进南华,走进护理学院,进一步促进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的学科发展,为专业、学科发展做好相关准备。李玉琼院长对此深表赞同,并表示会大力支持护理学院工作,共同促进南华大学护理学专业的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走进湖南衡阳,感知湖湘文化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